1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于去年从一加离职,这位80后大咖宣布创立新品牌“NOTHING”,新品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Carl Pei表示,Nothing将专注于创新的科技产品,致力于消除人与技术之间的障碍,创造一个无缝的数字化未来。

关于新品的细节,Carl Pei尚未透露,有报道称NOTHING将会打造一整套生态系统,是否会推出手机产品尚不得而知。

目前Nothing官网Nothing.tech已经正式上线,预计官方很快会公布更多细节。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左)和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右)

公开资料显示,Carl Pei于2013年与刘作虎联合创办了一加科技,多年来Carl Pei在一加手机公司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最近推出的一加Nord,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产品之一。

Carl Pei一直是一加公司的代言人,出席海外发布会活动、与客户交流互动、接受媒体采访等都能看到Carl Pei的身影。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