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消息,汉鑫科技(837092)发公告称,因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烟台汉为科创园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

image.png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烟台汉为科创园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了更好的顺应市场发展,及时响应新客户的服务需求,树立更专业的公司形象,巩固和寻求公司盈利增长点,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盈利水平。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和内部控制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采取适当策略和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同时,公司将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努力确保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安全及收益最大化。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公司未来市场开拓,提高公司未来投资收益及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