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近年由于数据泄漏而频发的“各种门”事件,相信大家在谈笑之余,心有余悸,因为数据的泄漏不仅让其中受害者声名扫地,而且还蒙受巨大经济损失,数据安全!不可不重视!尤其是商务人士,知名人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对此,走在数据安全设计领先领域的朗科科技推出一款同步加密型闪存盘——朗科U608,拥有强大的同步加密功能,不仅支持单向同步和双向同步的文件传输功能,而且同时进行数据加密,确保数据安全。在其传输数据速度处于U盘的领先同,拥有时时尚简约外观,镜面抛光工艺,典雅高贵,不乏为一款时尚的U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朗科U608的评测吧。

朗科U608的外观

朗科U608优盘的外包装沿用其传统外包装造型,以蓝为底色,透明的塑胶膜将产品的外形完全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包装盒的下部分别列出了其最为主要的多个特色:同步加密,双启动,写保护,超高速等等。朗科为U662硬件加密分区闪存盘提供了5年质保的售后服务,这在足以展现了朗科科技的实力和气对消费者的负责态度。

朗科U608优盘的外包装

本次评测室收到的容量为8GB的朗科U608优盘闪存盘,这款U608是由专业的设计大师专门打造的私模外形,抛光工艺造就的纯黑镜面盘,银白金属镶嵌侧边,优盘正面下方标明了产品的型号及容量(8GB),下方还有一个工作指示灯,让用户随时掌握U盘的工作状态。总体上看,专业时尚的黑色,质感十足的金属,让朗科U608优盘的正面造型时尚简约,又不乏高贵典雅。

朗科U608优盘采的造型不分正面和底面,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显得专业时尚。

朗科U608优盘的尺寸为6×19×7(mm),重量为12g,其大小尺寸适中,其商务造型非常专业。优盘的侧面有个写保护开关,链接电脑后,只要轻轻按上,U盘就能智能地减少误操作,同时,它还支持超稳定技术,符合U-SAFE标准,能有效防止数据丢失。

把一枚一元硬币放在朗科U608优盘旁边,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其机身的轻薄与细巧。

朗科U608优盘采用USB2.0接口,拥有原装A级FLASH芯片,使得其具有超快的传输速率消除接口瓶颈,支持系统Windows 2000/XP/Vista, Mac OS 9.x/X, Linux 2.4.x及更高版本。

朗科U608优盘的一个底角中恰到好处地设计了一个挂钩,可以使U盘轻松地挂在shiwu饰物或钥匙扣上。

朗科U608优盘的独到的私模外形,抛光工艺造就的纯黑镜面盘身加上金属侧边,显得专业时尚,又不乏高贵典雅。随身携带这样一个设计时尚典雅,兼具科技感的U盘,不仅显得专业,而且感到十分的体面。

朗科U608优盘评测:性能

作为移动存储领域知名品牌——朗科科技,特别是其安全加密解决方案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这款U608同步加密优盘是朗科将一贯的加密技术优势应用在同步产品上,可谓是朗科移动加密阵营的又一力作。朗科U608优盘不但数据信息可以一键同步,并且数据同步的同时进行数据加密,确保数据安全,万无一失。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其同步加密性能。

运行U盘内的U608 UDiskSync Setup.exe安装程序,即可安装朗科优盘同步加密工具。安装完成后,运行朗科优盘同步加密工具后,如下图所示:登录时,需要输入权限密码,再点击“进入主界面”登录软件。U盘的首次登录时,须设置权限登录密码。

登录朗科U608优盘同步加密工具

登录后即可进入朗科优盘同步加密工具的主界面。用户根据的需要分别使用双向同步、同步到本机、同步到优盘三种数据传输功能。在同步的过程当中,一键完成,高效快捷,且U盘对文件进行加解密操作。软件还提供了同步内容、同步文件类型等进行设置。

朗科U608优盘同步加密工具主界面

接下来,我们将看到朗科U608优盘在ATTO,HD tune,FastCopy等软件速度性能方面的测试。

朗科U608优盘在ATTO的测试中,最高写入速度为15.18MB/s,最高读取速度为25.01MB/s,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属于U盘高速行列。

在HD Tune pro的基准测试当中,朗科U608优盘的最高读取速率为24.7MB/s,平均读取速率为23.4MB/s,整体表现较平稳。

最后在Fastcopy的实际传输速率测试当中,小编利用一个606.4MB的文件夹对朗科U608优盘写入并测试其实际传输性能,U盘的实际写入速率为13.40MB/s,实际读取速率则为23.49MB/s,与前面测试数据几乎一致,稳定性值得保证,其传输性能出色水平。

朗科U608优盘评测:总结

朗科U608优盘,作为朗科着力打造的同步加密产品,不仅拥有其领先的加密技术,超高速的传输速度,而且有着独特专业时尚造型,抛光工艺造就的纯黑镜面盘,银白金属镶嵌侧边。优盘的同步加密性能十分高效快捷,一键完成,就能使数据同步同时进行加密。对于广大商务人士来说,尤其是对数据信息安全在意人士,朗科U608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