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公用(600635,股吧)(01635)发布公告,于2020年8月19日,公司与商言投资及厚朴私募股权投资订立份额转让协议;及厚朴私募股权投资、鲸象资产管理、光大兴陇信托、贵州铁路壹期陆号及奋信投资管理订立合伙协议。据此,公司同意受让商言投资在民朴厚德基金尚未出资的人民币5亿元认缴出资份额,成为民朴厚德基金新的有限合伙人,占募集总规模的45.37%。

民朴厚德基金将主要通过对中国境内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实现资本升值,为合伙人创造满意的投资回报。民朴厚德基金将以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混改专案。截至本公告日期,民朴厚德基金并无进行任何业务活动及投资于任何公司;及承担任何债务(但其日常营运所产生的费用除外)。

公司入伙民朴厚德基金,通过借助投资平台的专业能力,提升公司的投资盈利能力,通过发挥合作伙伴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为全体股东创造价值。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