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卡婊”举行了「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发布会,公开了《生化危机8》的第4支宣传片、佣兵模式的情报、全平台限时提供的60分钟试玩版,同时还有CG剧集《生化危机:无尽黑暗》宣传片发表,以及将会登陆Oculus Quest 2的VR版《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8》新消息曝光  支持VR模式?

据悉《生化危机8 村落》将提供第二个试玩DEMO,其中包含「村庄」和「城堡」两部分关卡,DEMO将于5月2日8:00至5月3日8:00期间在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Stadia平台限时提供,总计可以游玩60分钟时长。

PS4/PS5平台的用户,可以抢先体验这次的试玩DEMO。在4月18日17:00-4月19日1:00之间可以游玩「村庄」关卡30分钟,以及4月25日17:00-4月26日1:00可以游玩「城堡」关卡30分钟。从今天起,PS4/PS5用户就可以预载本次的试玩版游戏了。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