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Redmi品牌发布了旗下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版,该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加上独特的实体肩键等设计,饱受用户青睐。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Note 10系列即将登场,该机也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具体型号为天玑700。

据悉,天玑700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大核为ARM Cortex A76,CPU主频为2.2GHz,能效核心为Cortex A55,CPU主频为2.0GHz,GPU为Mali-G57 MC2,支持SA/NSA双模5G,主要面向中低端用户。

爆料还称,Redmi Note 10正面将搭载一块6.5英寸的LCD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前摄居中放置,这个屏幕配置在同价位可以说性价比十足,能为千元机用户提供不错的屏幕使用体验。

另外,针对千元机市场用户的续航需求,Redmi Note 10还将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并支持22.5W快充,能极大的保障使用时间,同时在重量方面也控制在了190g,在日常使用中不会造成太多负担。

相机方面,Redmi Note 10采用了后置三摄方案,期中两颗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副摄,整体造型与此前海外市场的Redmi Note 10 Pro基本一致。

至于价格方面,此前Redmi官方对Note系列的定义是“千元小金刚”,而Note 10作为该系列的入门产品,预计价格会在千元内,是一款综合体验不错的入门5G手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