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20 % 的人都经历过口腔溃疡的困扰,不论年龄、性别、种族,均可发生。患系统性疾病的患者易发生口腔溃疡,主要是通过影响免疫系统而致病,口腔溃疡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局限性肠炎、肝炎等有关。研究表明:30%-48%的口腔溃疡患者有消化道疾病,如腹胀、腹泻或便秘等情况,其中9%以上有消化道溃疡。

一般的口腔溃疡,溃疡数目一般为2~3个左右,经过适当治疗,7—10天左右就能痊愈。很多人会陷入一个误区就是溃疡让它自己好。

其实不然,溃疡和感冒一样,并不都是自然就能好,有时候也需要及时的治疗。特别是感冒如果不及时的用药治疗就会引发感冒并发症,严重的感冒并发症会危害人体健康,因此,感冒后可及时的选用吴太感康片进行治疗,感康治疗感冒范围广泛,而且针对性强,是众多西药感冒药品牌之中药效较快的感冒药,可有效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多种感冒症状。除了药效快,感康在使用和服用上也很方便。

通常服用感康一天两次一次一片就着温水服用即可,如果需要携带的话,还可以利用感康可粘贴功能,将金色勋章样式的独立包装药片随身携带,可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自己吃药,促进感冒的好转。

(如何选择感冒药西药?国内有哪些西药比较好用?)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用药前要详看说明书,如果是老人用药更要格外的谨慎,有肝肾功能不全或是有障碍的患者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以免耽误病情。

无论哪类疾病,任之随意发展都是不科学的,在可控的范围内作出及时有效的措施才能让病症尽快消退,迅速恢复健康。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