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午,Sensor Tower 发布报告称,2021 年 Q1 韩国手游市场收入达 14.7 亿美元,同比增长近 16%。

报告指出,由于《姜饼人王国》《Gran Saga》等游戏密集上市,本期共 34 款中国产品入围韩国手游畅销榜 TOP100,合计吸金超过 2.5 亿美元,占 TOP100 总收入的 21.6%。

据了解到,其中,4399《奇迹之剑》预估收入超过 4650 万美元,蝉联榜首。米哈游《原神》位列第二位。

Sensor Tower 表示,主打放置玩法的 eSkyFun 三国题材手游《神魔三国志》也赢得韩国市场认可,本期收入环比增长 208%,进入榜单第 6 名。

此外,掌趣科技《一拳超人》3 月中旬在韩国上市,随即取代《姜饼人王国》,连续 14 天位列韩国 Google Play 手游下载榜榜首。在半个月内,该游戏获得近 100 万次下载,是近期登陆韩国市场获量最快的中国产手游。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