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汽车(01268.HK)发布公告,2020年6月3日,公司、晋帆有限公司(Apex Sail Limited,卖方)及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据此,配售代理已各自同意作为代理行事,以作为卖方的配售代理促使承配人按配售价或(若未能促使认购)自行按配售价购买8100万股配售股份;及公司已同意按认购价(与配售价相同)向卖方发行8100万股认购股份,以上两种情况均须遵守配售及认购协议所载条款并受其规限。

配售股份的数目相当于该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6.97%,及经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6.51%。配售价每股15.84港元较6月3日收市价17.58港元折让约9.90%。

认购事项所得款项总额预期约为12.83亿港元,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2.62亿港元。在此基础上,每股配售股份的净价将约为15.58港元。其中,约8.834亿港元(相当于约70%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把握时机进行并购;及约3.786亿港元(相当于约30%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集团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