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12月21日表示,美国人很快就能从一个政府管理的网站上订购免费的COVID测试。目前,该网站还没有开通。拜登表示,政府正在购买5亿个上门测试以对抗奥密克戎病例的激增。

访问:

阿里云超品周:1核2G云服务器0.26折起 秒杀价38元/年

然而关于这个网站的细节仍旧是模糊的。白宫新闻秘书Jen Psaki表示:“一旦有了更多的信息,包括网站的样子,我们会带来更多的信息。”另外,她还称:“一旦测试结果出来,我们就会把网站公布出来。”

拜登总统还表示,他的政府正在跟Google合作从而使美国人更容易找到COVID-19测试地点。“我们已经安排让你更容易在Google上找到你附近的免费COVID测试点。人们只需在Google搜索栏中输入 ‘我附近的COVID测试’就可以找到附近可以测试的许多不同地点,”拜登说道。

Google发言人Lara Levin在提供给The Verg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总统描述的安排是该公司自去年以来一直在进行的工作的一部分。另外,她还补充称,随着新数据的出现,公司将继续进行更新,“我们正在不断改进我们在搜索和地图上提供的COVID信息。我们最近做了一次更新,增加了关于另外几千个免费测试点的信息并一直在跟政府和政府机构合作开展这些工作。”然而,Levin没有提供任何关于Google和拜登政府如何合作的具体细节。

拜登正在尽力将目前的情况跟大流行病早期的灾难性事件及特朗普政府混乱的应对措施拉开距离。“这不是2020年的3月,”拜登在讲话中说道,“两亿人都接种了疫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知道得更多。”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