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黄瓜注意啦,当心吃了""避孕黄瓜""它让很多女人没了生育!

人们常说的避孕药是动物激素,对植物性的黄瓜生长发育没有任何作用,不可能使用在黄瓜上。实际上,我国允许在黄瓜上使用赤霉素、芸苔素内酯、氯吡脲等10种生长调节剂,都是植物性的激素,与动物激素在性质、结构、功能、作用机理等方面是完全不同的两类物质。植物上不可能使用动物激素,动物激素对植物生长发育不起作用。

1、比价格。因为""避孕黄瓜""上有较多的植物生长素,在成本上要比普通黄瓜""更胜一筹"",因此,价格上要比自然成熟的黄瓜贵些!

2、看色泽。自然成熟的黄瓜的瓜皮颜色是较深,而""避孕黄瓜""因使用了过多的激素,颜色较为光亮。

3、看瓜身是否有""瘤""。自然成熟的黄瓜刺是粗而短的,""避孕黄瓜""的刺则细长,而且瓜身还有黄豆般大小的""瘤"",有的黄瓜甚至长畸形了。

4、看是黄瓜瓜顶是否有黄花。自然成熟的黄瓜瓜顶黄花是枯萎的,而""避孕黄瓜""瓜顶黄花是鲜艳的。

5、掂重量。在同一品种、同一大小相同情况下,""避孕黄瓜""重量要比自然成熟黄瓜的重量重些。

6、闻味道。自然成熟的黄瓜表皮上能闻到一种清香味,而""避孕黄瓜""却没有清香味,甚至能闻到一股发酵的气味。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