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在本月15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 13系列也将在本次发布会正式亮相。受新品iPhone 13的冲击,去年发布的iPhone 12的价值也将受到影响。

再不卖就晚了,iPhone 12最高贬值20%

据外媒Decluttr报道,iPhone 13发布一个月后,二手iPhone 12手机的价值会跌去12%,3个月后跌去20%。

再不卖就晚了,iPhone 12最高贬值20%

据悉,iPhone 13将采用120hz高刷三星LTPO屏幕,这也是苹果首款采用高刷新率屏幕的iPhone,搭载最新A15芯片,相较于A14将减少15%的功耗和提升7%的性能,电池容量也将有所提升,主摄像素将升级至4800万,另外iPhone 13的刘海宽度缩小了30%,采用隐藏听筒设计,RAM运存为6GB,最高配备1TB存储容量,最高售价14099元。

iPhone12虽然是去年发布的手机,但是性能依然很能打,表面上是贬值了,但我们换一种思路,比起昂贵的iPhone 13,现在正是抄底iPhone12的好时机。现在京东开学季活动正在进行,iPhone 12抢劵立减600元,最低5999元,加99元得20W快速充电头,加799元得AirPods,活动于9月10日结束。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