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系列新作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热映中,深受粉丝好评,索尼大法顺势推出全新联名款数码设备,包括旗下最经典的WALKMAN随身听以及2款耳机,一起来了解下。WALKMAN是日本索尼公司生产的一种个人随身音乐播放器的通称,随着walkman的普及,walkman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现象。

访问:

ECS年终特惠:云服务器低至38元/年起

访问:

索尼官方旗舰店

1979年世界第一台个人便携式磁带放音机在索尼公司诞生,至今不断进化,音质以及设计感不断提升,早已成为高端音乐爱好者们必入的极品。

•本次的索尼《蜘蛛侠:英雄无归》联名款数码设备包括WF-1000XM4无线耳机,及性能与精巧尺寸于一身,定价34500日元,无线降噪式头戴耳机WH-1000XM4/NWH,集成索尼音响技术之大成,有着最棒的降噪技术加持,定价45500日元,WALKMAN随身听NW-A105/NWH,3种《蜘蛛侠:英雄无归》元素外壳设计,性能与气质俱佳,定价36700日元。

•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关注:索尼官方页。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