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 CES 展会严格意义上并非是一个汽车展,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贯彻技术至上的方法,因此也吸引了大批车企。鉴于当前新一轮严峻的疫情,通用公司宣布退出 CES 2022 线下大展。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决定在 1 月份的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采用全数字方式进行宣传”。

访问:

阿里云超品周:1核2G云服务器0.26折起 秒杀价38元/年

Image Credits: GM/ Photo by Steve Fecht

声明中继续写道:“我们将在 1 月 5 日继续执行我们的计划,分享我们公司的重大新闻,包括雪佛兰 Silverado 电动车的曝光”。这对一个计划中的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包括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的主旨演讲,以及电动雪佛兰Silverado的亲自亮相。

据该公司称,Mary Barra 现在计划以远程方式发表演讲。通用汽车并不是第一个扭转其计划的汽车制造商,但它是最大的一个。在这之前,Waymo 和英特尔也宣布了类似的消息,后者以 Mobileye 的形式拥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其他大的、最近决定不参加本次展会的包括Google、联想、T-Mobile、AT&T、Meta、Twitter、亚马逊、TikTok、Pinterest和卡西欧,以及一些知名媒体。其他公司,包括NVIDIA,从一开始就计划以虚拟优先的方式出现。在2020年初险些躲过第一次COVID-19浪潮之后,CES有望成为亲临现场的科技活动的一次重要回归--尽管与过去几年相比,这次活动将更加平静。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