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三星的Galaxy S22系列有望问世,其中的Galaxy S22 Ultra将是新的顶级型号。这款高端智能手机将获得全新的设计,其灵感显然来自Galaxy Note系列。有一段时间,人们认为这款旗舰机将以Galaxy S22 Note的名义发布。本周早些时候,在我们收到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第一张新闻图片后得以推翻这一传言。

访问:

阿里云超品周:1核2G云服务器0.26折起 秒杀价38元/年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图/LetsGoDigital

长期以来,人们认为三星S22 Ultra将有四种颜色:黑色、白色、绿色和红色。然而,官方媒体图片显示的也有粉红色/紫色型号,使得颜色总数达到5种。有可能还有一些(独家)颜色在酝酿之中。随后,Yogesh Brar报告说知道了红色型号的确切颜色方案。因此,我们会的荷兰伙伴LetsGoDigital也借此制作出了红色版Galaxy S22 Ultra的渲染图。尽管在此期间网上出现的消息称,这种红色在现实生活中看起来会暗淡很多。

产品渲染图是由技能高超的平面设计师Parvez Khan(又名Technizo Concept)创作的,要说明的是,鲜红色的型号会因此停产--三星将专门发布暗红色的型号。

勃艮第色是一种暗红色/酒红色,三星已经在Galaxy S8和S9智能手机系列中使用了这种颜色,这种深色完美地契合了Ultra模型传统上发布的暗色调。

预计Galaxy S22 Ultra将于2月下旬上市。到现在,大部分的规格我们都已经知道了。然而,新的细节还在不断涌现:S系列机型将采用哑光处理,而且三星这次还将为所有三款机型提供玻璃背板。只有Ultra型号将与三星的S Pen兼容,这也将是第一款内置手写笔仓的S系列智能手机。

影像系统也将被更新,与其他两款S系列机型不同,Ultra机型将采用水滴式摄像头设计,正如LetsGoDigital在10月份已经披露的那样。除了重新设计的1.08亿像素摄像头外,它还将配备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两个10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具有3倍和10倍光学变焦。100倍数字变焦功能-仍然存在。

此外,三星S22 Ultra将配备5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45W快速充电--就像2020年发布的Galaxy S20 Ultra和Galaxy Note 20 Ultra那样。目前的旗舰产品S21 Ultra只支持25W快速充电,不再包括充电器,用户需要单独购买。

价格方面,建议零售价预计将保持不变。Galaxy S21 Ultra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售价1250欧元(12GB/128GB)。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