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消息,浙富控股(002266,股吧)(002266)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华都核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都公司”)近日收到中核龙原科技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华都公司为示范快堆LOT566A-一体化扩散型氢计第三次招标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

公告显示,工程中标基本情况:标的物:示范快堆LOT566A-1号机组、2号机组的一体化扩散型氢计项目设备。

中标总金额:1号机组一体化扩散型氢计项目设备中标金额为94,835,000元(大写:人民币玖仟肆佰捌拾叁万伍仟元整),2号机组一体化扩散型氢计项目设备(有条件执行)暂定中标金额为94,835,000元(大写:人民币玖仟肆佰捌拾叁万伍仟元整),合计中标总金额为189,67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亿捌仟玖佰陆拾柒万元整)。

交货时间及地点:分批交货,1号机组设备交货时间为2021年10月1日前,2号机组设备到货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交货地点为交易对方指定地点。

据了解,华都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在合同生效后,华都公司根据该工程的进度安排交付设备,具体交付进度根据合同约定时间履行。此次示范快堆LOT566A-1号机组设备金额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8.75%,公司将按照交货进度生产部件并确认销售收入,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2021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华都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的情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