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密货币界,比特币10万美元的预言如火如荼。但在华尔街,这样的预测就没那么热门了。根据摩根大通的客户调研,只有5%的客户认为这个数字货币在2022年底之前会达到10万美元。不过,超过40%的人认为比特币会超过6万美元——这里也是比特币大约两个月前开始新一轮下跌前的价位。

访问:

ECS年终特惠:云服务器低至38元/年起

“我对比特币看跌氛围并不惊讶,”调研报告作者、摩根大通策略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表示。“我们基于比特币期货的比特币头寸指标看起来超卖了。”他补充说,比特币的公允价值在35,000美元至73,000美元之间,取决于投资者对比特币波动率相对于黄金的假设。


自去年11月触及近69,000美元的高点以来,这个市值最大的数字资产已下跌约40%。不过,即使在这样的动荡之中,许多分析师依然表示他们预计新的一年会达到10万美元。这很可能会发生——它曾一次又一次让不信之人瞠目结舌。但市场观察人士也认为美联储的鹰派立场可能会让10万美元之路更加艰难。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