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晚间发布公告,2014年12月9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12月10日起开始停牌,不再交易,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公司股东现金选择权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12月9日,现金选择权派发完毕后即进入申报程序。获得现金选择权的股东可在申报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申报日另行公告)内以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按照8.12元/股的价格全部或部分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相应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过户给现金选择权提供方。

实施完成现金选择权行权股份过户、资金清算后,申银万国和宏源证券将刊登换股实施公告确定换股股权登记日并实施换股。换股对象为截至换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宏源证券全体投资者。

宏源证券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截至2014年12月2日宏源证券股票收盘价为19.15元/股,相对于现金选择权行权价格溢价135.84%。若投资者行使现金选择权,将可能导致一定亏损。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