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消息,亚盛集团(600108,股吧)(600108)发布公告称,公司向全资子公司甘肃兴农辣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农公司”)增资扩股7,000万元,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由8,000万元变更为15,0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增资扩股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增资扩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次增资扩股标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甘肃兴农辣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金鑫工业园区

注册资本:8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李柯荫

成立时间:2011年9月7日

经营范围:国家规定的农副产品经营(不含原粮);农副产品种植、收购、批发、零售、销售、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出口的商品除外);辣椒的初级加工;深加工;瓜菜、油料、花卉、孜然等种子零售、代销;提供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咨询服务;机械经营租赁;其他农业专业及辅助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国家禁止和限制经营的除外,涉及前置审批或专项许可的凭相关有效证件经营)。

据了解,兴农公司作为本公司推动辣椒产业专业化发展的子公司,本次增资扩股有利于其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推动辣椒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增资扩股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未来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