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A,相较于前两个月的上涨,京东方A近期的回调幅度有些深了,这不仅意味着接下来震荡时间的延长,也预示着更大级别,更大幅度的波段交易机会。

自19年初,京东方A便依托图中所示的支撑线,震荡上行。三四月份,股价在跌破该线后,再次构筑头肩底部卷土重来,此后的上涨,回调幅度一直很小,让人有种撵不上的感觉。

股价一波三折上涨后,最终止步于5-5.65元的套牢区,在17年底至18年上半年,该区域形成的套牢资金并不是一次上冲就能解放的。

京东方A在5.47元高点附近,构筑小m头形成回调,导致在5元上方买入的资金被套,那么在这些资金没有放弃抵抗前,股价不会再轻易上去。主力的手段无非两种,一种用长时间的震荡来磨,另一种是大幅度的下跌来恐吓。

很显然这一次,主力采用的是第二种方式,并一举刺破左侧4.45元附近的成交密集支撑。好在京东方A大幅下跌后,已接近4.33元的强支撑区域,且两日的阴线下跌幅度逐步减小,当日低点附近都有所放量,买入资金进场,那么接下来股价在4.33元附近止跌企稳的肯能性很大。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