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引荷兰科技媒体 LetsGoDigital 报道,三星已经申请了名为“Odyssey Acro”的新商标,或应用于新的显示器上。该商标申请于 2021 年 12 月 23 日提交至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该申请被归入第 9 类,描述为“电视显示器和计算机显示器”。

访问:

阿里云超品周:1核2G云服务器0.26折起 秒杀价38元/年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三星很可能将这个型号的名称用于其未来的一款游戏显示器。“Acro”这个单词来自于希腊语“akros”,含义是“高处、顶点、尖端”。

关于规格的细节目前仍不清楚。三星今天确实通过新闻稿宣布,游戏显示器 2022 年的阵容将具有 HDR10+ 支持。这也将适用于该品牌的部分4K和8K电视。制造商说,通过自动 HDR 校准,你可以得到游戏开发者在构思图像时设想的确切画质。

我们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消费电子展上看到这方面的第一个成果。2022年1月5日星期三,CES 2022拉开帷幕,展会持续到2022年1月8日星期六。三星Odyssey Acro很有可能也会在2022年的CES期间推出和展出。

图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computers/samsung-odyssey-acro/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