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近期现身多家认证机构,不少媒体和一加粉丝都认为一加 Nord 2 CE 将会在下月发布。不过,印度小道消息人士 Yogesh Brar 最近表示,新的 Nord 系列手机将在明年 2 月之后才会发布。

访问:

阿里云超品周:1核2G云服务器0.26折起 秒杀价38元/年

访问购买页面:

一加 - OnePlus自营旗舰店

早些时候,Brar 透露一加 Nord 2 CE 可能会在 1 月底/2 月中旬时候发布。现在他澄清说,Nord 2 CE 不会在 2 月前发布,尽管关于其确切发布日期的细节还没有出来。

与此同时,一加将忙于推出 OnePlus 10 Pro。该公司最近证实,新的旗舰手机将在 1 月推出。然而,有传言说,它最初将在中国上市,而全球发布预计将在 3 月至 4 月的时间框架内发生。除了 Nord CE 的继任者,一加明年还将发布一批 Nord 品牌的手机,以继续加强其在中档智能手机类别中的地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