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正是中国传统节日“冬至”,在这天,大江南北的人们都会尽量与家人聚在一起。央视“国民女神”王冰冰也在今天带来了绝美Vlog,此外#王冰冰的滑雪老师只有8岁#的标签更是冲到了新浪微博热搜榜第二,可见这条Vlog的热度是多么的高。

访问购买页面:

荣耀自营旗舰店

有意思的是,在Vlog,王冰冰用荣耀60系列玩起了Vlog隔空换镜,无需摄影师帮忙,无需接触手机,仅需要隔空手势即可完成镜头切换、开拍结束等动作,一个人也能像王冰冰一样拍出有趣好看的Vlog。

由于短视频、Vlog的兴起,手机厂商们越来越喜欢将影像能力作为卖点。但是单纯的影像性能提升并不一定能让用户体验得到同步跃升。例如用户很难让摄影师完全懂自己的想法,而如果用户自己拍摄,就容易出现在使用自拍杆或者三脚架拍摄时,手触摸不到拍摄按钮的情况。

而荣耀正是看到了用户的这个痛点,推出了荣耀60系列的隔空换镜功能。在使用荣耀60系列拍摄Vlog的过程中,用户无需用手触按屏幕,只需通过隔空手势即可完成Vlog的拍摄。“举手”“翻转”“握拳”“滑动”“OK”五种手势可以实现前后镜头切换、单双镜头切换、画中画切换等多种拍摄模式,并在拍摄结束后直接生成Vlog成片。

通过隔空换镜功能,用户即使一个人也能自由拍出多角度、多种运镜的Vlog,一个人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脑海中的镜头通过荣耀60系列拍摄出来。就像王冰冰一样,只需伸出手掌“Give me five”,即可开拍。

荣耀60系列的隔空换镜功能看似简单,似乎只是隔空手势和拍摄功能的结合。但其实要在复杂的拍摄环境下保证足够高的识别率去保证用户的流畅拍摄,需要是荣耀领先的跨系统调用能力支持,包括AI多媒体学习、芯片性能调用优化、摄像头功能调用优化等。

荣耀60系列的隔空手势主要依赖摄像头、特别是前置摄像头拍摄的内容,这需要摄像头在复杂的背景下、无论是否逆光,都能高速顺畅地对焦上用户的手势并进行识别,这需要影像工程师针对各种影像环境进行长久的优化;将手掌与背景进行分离,将各种影响手势清晰度的元素去除,这需要强大的AI多媒体学习能力,荣耀多年来深耕AI技术,提供高智能高识别率的模型,助力荣耀60系列手机快速处理数据;最后还有芯片性能调用的优化,荣耀60 Pro全球首发骁龙778G Plus处理器,算力更强,结合荣耀自家的各种Turbo优化技术,全面发挥它的运算能力,综合起来,让荣耀系列的隔空换镜技术足够实用。

除了隔空换镜的优化,荣耀60系列的影像模组也非常强大。荣耀60 Pro采用前置5000万AI超感知镜头,后置一亿像素超清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三摄模组。荣耀60则采用了3200万AI超感知前置镜头,一亿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后置三摄模组,同样可以满足用户对影像拍摄的需求。

有了荣耀60系列的隔空换镜功能,我们就能像王冰冰一般,一个人也能拍出自己满意的Vlog,而且荣耀60系列的影像硬软件能力同样强大,如果你也想享受这样优秀的影像体验,不妨考虑这款手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