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符合条件的美国居民可以根据新的"可负担的连接计划"申请对他们的互联网账单的补贴。该计划于今天启动,资金来自11月通过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划拨的142亿美元。美国家庭可以申请每月减免高达30美元的互联网服务账单。对于符合条件的部落土地上的家庭,每个月的折扣最高可达75美元。

访问:

ECS年终特惠:云服务器低至38元/年起

该计划可以帮助数以百万计的人连接到互联网,这些人在家里无法使用互联网,特别是在那些历来面临上网障碍的社区。

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一份报告,2017年,几乎三分之一生活在部落土地上的人在家里缺乏高速互联网。相比之下,只有1.5%的城市居民没有高速互联网接入。除了有限的基础设施外,成本往往是另一个障碍。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研究的35个国家中,美国的宽带成本位居第二。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美国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的贫困率是美国所有种族群体中最高的。

要申请"可负担的连接计划"补助的家庭首先必须能够上网。他们需要访问ACPBenefit.org来申请或打印出邮寄的申请。除此之外,符合要求的家庭也有资格从参与的供应商(包括T-Mobile、AT&T和Verizon)获得一次性10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台式电脑折扣。

"可负担的连接计划"基本上是对此前"临时紧急宽带福利计划"的长期替代,后者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开始帮助美国人。该计划为不居住在部落土地上的家庭提供了每月50美元的折扣,并将持续到2022年3月1日。

虽然对一些家庭的补助额度会降低,但联邦通信委员会总体上扩大了可以申请的条件。有资格参加WIC(妇女、婴儿和儿童的食品援助计划)的家庭现在也等同于有资格参加负担得起的连接计划。而收入达到或低于联邦贫困准则200%的家庭也有资格申请。

美国还有更多资金用于缩小数字鸿沟。新的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包括650亿美元用于促进宽带接入。根据拜登政府的一份概况介绍,超过3000万美国人居住的地方没有足够的宽带基础设施。

推荐内容